行,炎

本账号由解景炎(炎)和莫景行(行)共同管理,主要炎管理,炎负责写文,灵感由行提供。
主杰裘,杂食党什么cp都吃,大多都是甜文。
链接没法看可以加群,加群记得看清问题,答案为“行”,群加不了的再私聊我,我私发给你,群号881441152

精神病院的爱情15

#双重人格杰x失忆症精神妄想症裘#



裘克跑到楼下时,他只看见了很多强壮的护士和保安按住了杰克用电击棍将他制服,而旁边约瑟夫医生的颈间全是血,看起来非常吓人,但是他本人只是没事人似的朝裘克笑了笑。


“杰克,既然你那么主动那我只好接受了,把他搬到地下一层的隔离病房。”


裘克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杰克被电到身体抽搐着无法爬起身然后摔倒在地几乎快要失去意识的被至少五个以上的保安直接拖走了。


“杰克!”


裘克想冲过去阻拦,刚冲过去没几步就被旁边的两个护士拉住,裘克力气很大,一把挣开了那两个护士的手,他一定要把杰克救回来。


接着裘克的举动引起了更多保安护士注意,他很快就被更多人镇压,一些保安拿起了电击棍也向裘克电过来,裘克躲闪着一脚踹开过来的一个保安,快速跑到杰克面前试图摇醒他就被护士拉开然后被保安的电击棍电到。


“把这个病人关回自己病房。”


约瑟夫皱起眉让护士把裘克带走,裘克很快就被电的无力摔倒地的时候依旧趴在地上抬头死死盯着杰克被带走的方向,最后他看见杰克醒过来望向他微微张口对他说了什么,然后就被拖进了电梯。


杰克再次醒来时,他的眼前昏暗无比,他的四肢麻木冰凉,身体几乎是快要散架一般浑身疼痛,鼻腔里全是消毒水的气味,开膛手开始微微有些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如此冲动了,他也不明白,自己当时为什么会如此不冷静。


“能做出这么傻的事,我都不知道你现在是杰克还是开膛手了。”


杰克看见约瑟夫带着口罩在自己的不远处配制着什么药剂,他的脖子上已经缠好了绷带,看来是已经处理过伤口了,他手上配好了药剂后拿起一支针管灌进药剂后转过身来走近杰克,他的眼里带着一丝嘲讽和同情的笑意。


“我现在只是杰克了,或者说,完全只有我是杰克了,另一个杰克已经回不来了,虽然我也可以有另一个名字,开膛手杰克,那更好不是么?。”


杰克扯起嘴角也让自己笑起来,他浑身紧绷着且眼里全是戾色,他可不想把自己任何一点点的脆弱神色暴露出来,尽管他现在四肢被皮带固定在一张病椅上,浑身因为之前的一系列冲动举动而被八个护士保安暴力镇压而浑身是淤伤。


“好了,开始实验吧,我会尽可能让你少受的痛苦的,裘克那边我也帮你关照过了。”


提起裘克,杰克的神色才微微缓和一些,他想着裘克一定觉得自己疯了,不过这里本来就是疯人院,不做点疯狂的事怎么对得起,而且,裘克应该很快就会把他忘得干干净净,自己不在裘克应该也不会太担心,反正第二天他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杰克的眼里闪过一丝落寞,但很快就隐去,手上的轻微刺痛将他的思绪拉回,约瑟夫开始给他注射药剂了,杰克便自己闭上眼睛。


“再见了,亲爱的。”



————

新年快乐!咕咕咕!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