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炎

本账号由解景炎(炎)和莫景行(行)共同管理,主要炎管理,炎负责写文,灵感由行提供。
主杰裘,杂食党什么cp都吃,大多都是甜文。
链接没法看可以加群,加群记得看清问题,答案为“行”,群加不了的再私聊我,我私发给你,群号881441152

不出门就捡到了杀手该怎么征服14

#画家杰x杀手裘#

#猜猜卧底是谁#


飞机上,裘克惬意的坐着查看新的暗杀名单,名单里还附加了几张一同前来的几位杀手的资料,对于裘克来说这几个人都不陌生甚至私底下关系还不错。


“杰克,这一次的任务,你不要参与。”


杰克正喝着红茶坐在裘克的对面,他们两个休息了一天就上了飞机回国,中途商量了一下对策,裘克一直都不希望杰克参与这次行动。


“可是这些人里面不能全部信任吧?你能信任的只有我不是么?”


这是杰克回应的话,甚至和另一个人格交流的时候那个家伙直言想帮他一起行动,不过还是被裘克拒绝了。


“不行,太危险。”


裘克一脸无语的看着杰克那一脸的真诚和期望,果断把拿着名单的手抬高迫使自己的注意力全在手里的名单上不看他以免自己心软。


“而且就是因为有你在,我又要保护你又要完成任务还要分心观察队友里面是否有内鬼,你不觉得既然如此不如你自己找个安全地方好好待着等我完成任务更省心么?”


杰克被裘克怎么一番说教怼的哑口无言只好喝口茶不再提想加入的事,但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后杰克还是耐不住开口了。


“那至少让我看看你的队友,我试试能不能帮你分析一下。”


“行吧。”


裘克也知道真什么都不让他知道一会儿杰克的另一个人格怕是又要直接跳出来抗议了,索性把他几个同僚的资料递给他。


第一张名单上的人是代号“孽蜥”的卢基诺·迪鲁西,杰克看着资料上的照片,觉得这个人看起来不像是一个杀手而更像是一位大学教授,而裘克知道这位确实是一个很有资历的教授,卢基诺很少出任务大多数时候都把自己关在实验室里,不过他和裘克私下关系很不错,裘克完成任务就会找人和自己一起去喝酒而卢基诺就是其中之一。


“这位是我认为是卧底可能性最小的,他以前是一个研究爬行类动物的生物教授,后来将一些基因在自己身上做实验意外获得了强大的力量,但是这种力量不能被政府知道可是会被抓去切片研究的,所以他直接选择了加入组织逃避政府的检查。”


杰克听着裘克的介绍微微有些惊讶,他们组织还真是人才辈出,随后杰克沉思了一下提出了疑问。


“听起来确实不会是卧底,不过我有些好奇他的变异有多强?比你还强么?”


“额,我记得他找巴尔克帮忙一起进行体能测试过,现在的他激发完全变异的状态还是很强的可以跳好几层楼那么高而且刀枪不入,但是会让他失去理智所以他很少进入这种状态,而平常状态下肯定是打不过我的,就是比普通人抗揍一些罢了。”


裘克想起他以前被拉去和卢基诺做了一次战斗力实战演练,那个时候的卢基诺真的很强,在他没有完全变异的状态下裘克暂且还能单方面吊打他,但是激发完全变异后裘克就根本奈何不了他了,而且打完之后裘克清楚的记得自己把卢基诺打的浑身是伤,但他那恐怖的自愈速度一会儿就把所有的伤都愈合了。


杰克听了裘克的介绍不由咂舌,心里暗暗想着自己对上有多少胜算然后感叹着。


“你们组织的人可真全是怪物啊。”


“哈,在普通人眼里的话,确实如此。”


杰克又翻看了下一张,第二张上面是代号“噩梦”的奥尔菲斯,并且照片上是戴了一个乌鸦面具的人并没有真面目照片。


“这位的资料很少,来的晚的新人都不知道他面具下面什么样,不过瓦尔莱塔和我简单介绍过,他以前是一名私家侦探,因为警方的无能没有找回他的女儿所以他选择加入我们组织借用信息网找人顺便帮组织做事,对了我怀疑他有可能是卧底,毕竟以前就是私家侦探出身会帮警方做事,而且出的任务相对较少。”


裘克挑眉思考的,他与奥尔菲斯的关系并不是很好,记忆里这家伙性格恶劣而且可能还有精神分裂,他喜欢的东西一定要得到,得不到就毁掉并报复,对裘克来说这种人可不好惹所以尽可能避着,不过裘克偶尔也会看见他独自一人在偏僻角落摘下面具看着一个小女孩的照片,那个状态的奥尔菲斯又像是换了一个人,让裘克经常怀疑他是不是也是双重人格。


“如果已经对警方失望,那么他不太可能是卧底了吧。”


杰克则持不同意见,不过裘克摇了摇头觉得还是要保持一定的警惕心才行,所有人都不可太过信任,裘克心底还是把奥尔菲斯划为重点怀疑对象。


“那么这位……”


下一张是代号“鼹鼠先生”的新人,没有真名的信息,个人资料少得可怜,只是简单写了他是一位曾经落难的矿工因为被政府欺压的没了生存下去的钱和工作索性加入了这个组织,不过裘克记得这个人的性格非常沉默寡言拉他出来喝酒也是一言不发的喝闷酒。


“这家伙是个只认钱不认人的铁公鸡,而且我记得瓦尔莱塔的情报暗线说他是那次事故的唯一幸存者,身上仅仅是有一些烧伤其他并无大碍,在那之后可以查到政府其实在他的账户打了一大笔赔偿金。”


杰克皱着眉看着那个资料上的照片,那个男人的脸部确实有明显的烧伤疤痕。


“你说,视财如命的人会不会为了得到更多的钱不惜杀死自己的同伴来获得赔偿金?”


裘克被杰克这一分析吓了一跳,但是仔细一想确实有这个可能,毕竟他们组织的人也确实全都不是善茬。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你要小心他,一个可能会出卖同伴的人,自然也会出卖你,如果说要找卧底,我觉得这个人最有可能。”


杰克直截了当的说出了自己的分析并且有些担心的望向裘克。


“干我们这一行的,爱钱的人反而好拿捏,至少还有欲求,只要任务的资金够多,这样的人就不会叛变的,不过你放心我会多个心眼的。”


裘克虽然不太认同杰克说的,在裘克看来那种只喜欢杀戮的人才是最难猜透心思的,不过他的心里还是记下了杰克的分析,决定到时候也要观察一下这个人才行。


接着是暗杀名单,裘克看着名单上是一位富有名望的庄园主的名字,资料里这个人私下囚禁了大量拐卖的少女拍卖,照片也是一副大腹便便的模样,毫无疑问这种人渣死不足惜,杰克突然觉得裘克这次的任务仿佛是在为民除害,警方要是包庇这种人那真的是助纣为虐了。


“那么,你准备怎么杀这个人呢?”


杰克好奇的想要听听裘克是怎么解决的。


“组织有他开的拍卖会的邀请函,我只要拿着邀请函进入拍卖场就好办了。”


裘克直接摸出了一封精致的邀请函,杰克看着那张邀请函有些惊讶。


“为什么你们组织会有?”


“当然是因为……拍卖会也会出售好苗子所以还有机会收购一下。”


裘克认真的说着,但紧接着他从杰克脸上看出了异样的表情就知道他信了恶劣的大笑了起来直到杰克意识到开始皮笑肉不笑的瞪他才停下大笑慢条斯理的解释着。


“开玩笑的,当然是我们组织通过特殊渠道从别人身上抢的然后提供给了我们方便暗杀。”


杰克松了口气,他居然被裘克恶劣的小玩笑吓死了,不过紧接着裘克又来了一句话说的杰克当场有些生气。


“而且这次暗杀成功后可以救很多被抓的漂亮少女吧,真令人期待。”


“你们是杀手不是警察,这不在你们的任务范畴内不是么?”


裘克这么说着就看见杰克不爽的挑眉不由赶紧找理由。


“咳,那当然了,但是我们条例里面还有不能杀害任务之外的人,所以把她们救下并转移走才能方便我大开杀戒不是么?而且说不定少女里面有奥尔菲斯的女儿呢,反正到时候带走女孩的事交给他就好了。”


很快飞机抵达了目的地,裘克从口袋里摸出一张卡片交给杰克,杰克接过看了一眼发现那卡片上面写了一个地址。


“这是隶属于组织在本地的一间安全屋,你先去,任务结束我们就在那里汇合。”


杰克的眼中闪过一丝不舍,但是裘克转过身没看见杰克的眼神只是又拿起地上放着的那个装满钱的行李箱一起递给杰克。


“这个也给你,缺钱可以用,但是箱子一定要保管好。”


杰克低下头接过箱子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滋味,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裘克去完成这一次的任务会和他分开很长时间。


“那你呢?”


“我当然要去和其他人接头,然后商量一下对策,等我任务全部完成了就回来找你,放心吧用不了多久。”


裘克的语气显得非常轻松,对他来说这种任务稀松平常,多人协作的任务可以让他轻松不少但因为有卧底存在他不能再敌人面前暴露杰克的存在,这等同于直接暴露自己的弱点。


“只要你保护好你自己,我就没有后顾之忧。”


裘克微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着,但是杰克依旧有些担心,他一脸认真的上前抬手与裘克做告别的拥抱。


“如果你失败被抓了,我一定会来救你的,不惜一切手段。”


裘克确实一脸的不以为然,不过他抬手回应了杰克的拥抱同时仰头看着杰克身后那即将日落的橙红色天空,黑夜就要降临了。


“行啊,如果有那时候的话……当然我可是无敌的不可能会失败。”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