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炎

本账号由解景炎(炎)和莫景行(行)共同管理,主要炎管理,炎负责写文,灵感由行提供。
主杰裘,杂食党什么cp都吃,大多都是甜文。
链接没法看可以加群,加群记得看清问题,答案为“行”,群加不了的再私聊我,我私发给你,群号881441152

不出门就捡到了杀手该怎么征服17

#画家杰x杀手裘#


杰克看着空荡荡的屋子,躺在床上翻身,无论如何都睡不着,最后他终于作罢起来开了一罐啤酒站在窗边喝着,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心情有些沉闷,或许是很久没有感受过这种孤寂的感觉了。

『要不要出去干些有趣的事?』

杰克的脑袋里突然出现了那个放肆的声音,他选择无视了那个声音继续喝着闷酒,窗外的冷风吹进来非常凉爽,杰克却只感觉内心一股子烦闷无处宣泄。

『你真的不想去看看裘克?』

杰克皱起眉想着自己不能去添乱,但是这个夜晚注定是不平静的,脑子里的声音越来越频繁的出来蛊惑着他出门去,但是杰克直接选择喝完酒就去继续上床睡觉。

“晚安另一个我,裘克先生能照顾好自己的,不需要我们操心。”

杰克就这样对另一个声音说着,虽然如果有外人看的话他一定像个疯子,但是这对他来说稀松平常,越是忽略那个声音就越是变本加厉,不如直接放平心态把那个声音当做另一个人,而这一番话似乎真的有点用处,那个声音鲜少的不再闹腾了,杰克这才得以安心睡觉。

然而没睡多久一个电话铃声突然响起,杰克被那声音一下子就惊醒了,他迅速从床上爬起来开始寻找电话声的来源,接着他发现声音是从之前裘克给他的手提箱里发出来的。

杰克这才想起那个箱子的夹层里面还藏着一部手机,这也就是为什么裘克要把箱子交给他,并且特别关照他要好好保管箱子。

杰克以为裘克任务完成了是打电话向自己报平安他欣喜迅速抬手接通手机,却发现另一头并不是裘克的声音,而是一个陌生的男声。

“这里是噩梦,你是小丑的接应人吗?”

杰克皱起眉思索了一下之前裘克给他看的同伴的资料里面好像有这个人有这个代号的人,于是赶紧答应着。

“对,我是开膛手。”

“好,是小丑给了我们一个接应人电话,你告诉我一下你的安全屋地址,我这里还有一个伤员需要带过来。”

听到有伤员杰克心中一紧,他下意识握紧手机赶紧询问着。

“裘……我是说小丑先生现在怎么样?”

“我不知道,他说要断后让我带着孽蜥先走。”

杰克听着噩梦小声的话语和电话那头背景还透着警车鸣笛声和枪声,这让他更加担心不已,但是现在杰克只能先告知他的位置让电话那头的人小心行事。

结束通话后杰克再也没了睡意,起来有些坐立难安的等待着,大约过了一个钟头杰克就听见了敲门声,那是杀手组织的特殊敲门方式结合了摩尔斯电码,杰克想了一下裘克之前教的,意思是请求帮助,杰克迅速抬手开了门。

只见一个带着乌鸦面具的人备着一个昏迷的人迅速进来,让杰克意外的是他的背后还跟着一个怯生生的小女孩,等他们全部进来杰克赶紧重新关门并锁好。

噩梦麻利的把孽蜥放到沙发上并查看了一下孽蜥和身边的小女孩身上的是否有伤势,杰克见状赶紧去拿来了之前房间里找到的药箱。

杰克拿来药箱后自我介绍了一下忍不住开口询问噩梦裘克。

“那个,叫我杰克就好,请问你们做任务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噩梦拿下来了自己的面具,一张英俊是脸露出,不过他的额头上显然有被打伤的痕迹,相比于身边两人,杰克发现噩梦身上的伤更多。

噩梦打开药箱拿出棉花沾着碘酒给孽蜥和自己身上的伤口简单消毒同时回应着杰克的话。

“我是奥尔菲斯,躺着的这是卢基诺,我们中间出了奸细,就是那个鼹鼠先生,他出卖了我们,因为我的任务是保护并且救出了拍卖会里面藏的女孩,所以中间和其他人分开了,中间具体发生了什么我也不是很清楚,在与他们汇合的时候我看见卢基诺已经昏迷而裘克被那个鼹鼠打伤了,我找准机会偷袭打晕了那个鼹鼠。

说着奥尔菲斯顿了一下,朝小女孩招了招手让她过来给她受伤的地方上药,但是小女孩好像显得还是有些害怕,然后温柔的慢慢哄着她过来。

“没关系的,不会再有人伤害你了,我只是给你的伤消毒,不然发炎了会更疼的。”

小女孩这才慢慢的伸出手露出了胳膊上的擦伤和一些鞭打留下的痕迹,那小小的人身上也那么多伤让杰克看的也不由皱起眉。

等到小女孩胳膊上和腿上的伤处理完毕奥尔菲斯才继续说了下去。

“后来警察把我们周围全部包围了,裘克胳膊和腿受了伤背不动卢基诺让我背着他先走他自己留下来断后,因为我救出来的这个小家伙帮助一起做掩护所以我们混在庄园受害者里面逃出来的很顺利。”

杰克在听到裘克受伤的时候心里狠狠的抽了一下,内心的另一个人格在脑子里不断的咒骂着警方和那个内鬼,骂的杰克不禁头疼的抬手揉了揉眉心,但看着身边还有小孩子他尽可能的忍耐着想要杀人的情绪使劲挤出了一个笑容安慰着。

“裘克那么强应该不会有事的没准一会儿就来了呢,今晚你们先在这休息一下吧。”

奥尔菲斯点了点头继续上药然后给小女孩绑好绷带,接着起身打了一个电话简单汇报了一下。

“我是噩梦,内鬼是鼹鼠先生,警方发现了我们,我的保护已经任务完成,但是击杀任务还未完成,并且小丑与我们失联了。”

杰克虽然担心,但是眼下还是得照顾伤员,他给奥尔菲斯安排了客房不过奥尔菲斯拒绝了,他说自己是白天睡觉晚上清醒的类型就让身边的小女孩去了客房休息并且让杰克也去睡一会儿明天还需要他去买些物资。

杰克点了点头给奥尔菲斯拿了些冰箱里剩下的食物给他们并且倒了水这才去休息了。

第二天裘克依旧没有回来,卢基诺倒是一早醒了,更神奇的是昨天看他身上全是枪伤第二天居然身上所有的伤都痊愈了,连奥尔菲斯都忍不住惊叹了一嘴,随后杰克和奥尔菲斯简单的和一脸懵的卢基诺说明了现状,然后两个职业杀手就开始熟练的分析现状让杰克有些伤脑筋只能跑去客房逗了会儿小女孩玩,然后听见了小家伙委屈巴巴的小声喊饿,杰克这才想到屋子里食物短缺的现状。

随后两个职业杀手,裘克的同僚毫不犹豫的给杰克戴上和裘克以前出门一样的一套装扮帽子和口罩还有墨镜全副武装才让他小心的出门去买四个人够吃的食物和最新一份的报纸。

杰克回到家后终于可以休息一会儿安逸的吃着东西喝着茶坐下来看报纸的时候,他被报纸上的信息震惊的久久不能平复茶杯哐当一声被放下,那报纸的头版上写着“著名杀手小丑已经落网,还有两名杀手仍然在逃。”

杰克迫使自己冷静下来继续查看报纸上的信息,他难以置信的发现真的是裘克被抓了,甚至他发现裘克还对之前所有的杀人案件供认不讳,也就是说杰克的另一个人格自己犯下的错,裘克替他也一并认下了。

“为什么会这样……”

『这个愚蠢的小疯子!』

混乱的思绪和另一个人格愤怒的声音充斥着杰克的脑袋,他不知道昨天晚上裘克经历了什么,强大如裘克都会被抓,那他又能做什么呢?

“怎么了?”

奥尔菲斯抱着茶杯听见了杰克的动静凑了过来看了一眼杰克手上的报纸,但是紧接着他也皱起眉变了脸色迅速拿出了手机去向总部汇报了情况。

“我是噩梦,击杀任务失败,小丑被抓了,我们现在下一步该怎么办?什么?原地待命?!”

杰克沉默的坐在那里听着,看来杀手组织也没有办法去救裘克,他的脑子里顿时有无数的危险念头闪过,另一个人格的想法不断的涌现让杰克的思绪也被影响,最后竟是达成一致无论如何都要为裘克做点什么,不计后果不计代价。

评论(3)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