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炎

本账号由解景炎(炎)和莫景行(行)共同管理,主要炎管理,炎负责写文,灵感由行提供。
主杰裘,杂食党什么cp都吃,大多都是甜文。
链接没法看可以加群,加群记得看清问题,答案为“行”,群加不了的再私聊我,我私发给你,群号881441152

捕猎者与被捕猎者2

#杰殓#

#盛宴伯爵X驱魔人#

#游戏建模的最萌身高差设#


“这位小驱魔人先生还真是有胆量呢,那就试试你有没有这个能力吧。”​


漆黑的四周对于驱魔人来说是很不利的,吸血鬼是夜行生物,在黑暗中他们的力量要强大的多,驱魔人握紧了自己银剑下意识后退让自己的后背能够靠到墙壁来避免自己被这吸血鬼从背后偷袭,只是没退后几步驱魔人的后背就撞到了什么,那不是墙,感觉比墙要软一些。


“小驱魔人居然这么主动,真是让伯爵我有些受宠若惊了呢。”


驱魔人微微一惊,身体很快就做出了反应,迅速转身挥剑刺了过去,可是却刺了个空,他能感受到旁边有什么东西飞过而带起了一阵轻微的风,驱魔人迅速反手又往那个方向刺过去,可是依旧没有刺到什么东西。


“小先生不和我说说话么?因为我的古堡太黑了所以害怕的不敢说话么?”


一盏油灯在驱魔人的身边点燃,昏暗的光芒终于让他看清了自己的猎杀对象,只见眼前看见的是一个高大的身影,驱魔人只能看见那身着华丽的礼服的人的腰,他下意识抬起头来,那血瞳和尖耳朵是吸血鬼无疑,但是……


“……”


这货好高……


驱魔人仰着头,抬手试探的用剑指向那吸血鬼伯爵的脖子,然后他发现,自己够不着。


淦。


“小先生这是怎么了?”


驱魔人拿着圣判的手微微颤抖,内心突然一阵崩溃,自己的身高居然才到他的腰,但是自己来都来了,绝不能就这么轻易认输了。


驱魔人迅速跳起来试图将银剑刺入盛宴伯爵的心脏,可是吸血鬼的速度和力量都在他之上,更别说这是位吸血鬼伯爵。


“未经允许擅自带着来我的古堡,这可是很失礼的呢。”


盛宴伯爵抬起右手一把握住了驱魔人的手腕,那力量之大让银剑连那伯爵的衣服都没刺到就让驱魔人疼的闷哼一声,他的手腕被捏的发出了清脆的声音直接被卸了关节,银剑顺着驱魔人无力的手掌滑落直接掉到了地板上。


“嘶……”


驱魔人因为胳膊剧烈的疼痛而开始心生退意,他敏捷的抬脚踹了那吸血鬼的两腿之间然后趁他必须躲避之时迅速抽回了手赶紧后退几步保持距离然后忍痛将自己的手腕关节按回去。


“小家伙下脚可真狠……让我猜猜你来这里是因为我的悬赏,对么?为这个而来的人倒确实有不少,只不过……”


驱魔人皱起眉瞪着眼前这个高大的吸血鬼伯爵,他的脸上带着面具,只露出了一只血红的眼睛正盯着自己,他也注意到了,盛宴伯爵的左手伸出了十分长的红色爪子,那应该就是这吸血鬼的武器了,驱魔人不擅长和人交谈,即使他面对的并不是人类,他还是选择了一言不发,但是盛宴伯爵看起来还有话要说。


“小家伙,如果你能打败我,我就任你处置,但是如果你不能,那就得留下来陪我住在这,怎么样?”


驱魔人微微挑起眉,自己想要打败他显然有点难,但也不是不可能,这个吸血鬼真是太过于自大了些。


“好啊,这可是你说的。”


驱魔人迅速打开自己箱子,他的箱子里还有一副可折叠的银制棺材,专门用来装他抓住的魔物的,现在他没了银剑只能直接抡起银制的棺材板朝那吸血鬼砸过去。


“看不出来,小驱魔人居然会随身带棺材?这是为我准备的么?不过我可不大喜欢这个材质呢。”


盛宴伯爵一边调侃着,一边直接仗着自己的速度快瞬移到了驱魔人的背后抬起利爪直接抵到驱魔人的脖颈前,利爪宛如利刃横在驱魔人的脖颈间那触感让驱魔人迅速反应过来浑身顿住,他能感觉到自己完完全全被这吸血鬼给围在了怀里。


“你……”


“你输了,小先生。”


盛宴伯爵抬手直接在驱魔人的后颈处敲了一下,让驱魔人直接失去意识晕倒后,盛宴伯爵抬手将小小的驱魔人横抱了起来。


“这里已经好久没有客人了,这回让伯爵我好好招待你吧,可爱的小驱魔人先生。”


评论(4)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