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炎

本账号由解景炎(炎)和莫景行(行)共同管理,主要炎管理,炎负责写文,灵感由行提供。
主杰裘,杂食党什么cp都吃,大多都是甜文。
链接没法看可以加群,加群记得看清问题,答案为“行”,群加不了的再私聊我,我私发给你,群号881441152

精神病院里的爱情16

#双重人格杰x失忆症精神妄想症裘#

#微摄殓,蛛机,后面还有些隐藏cp懒得标大家自己找吧诶嘿#

裘克被关回自己的病房之后,他发了疯一样几乎砸坏了病房里的所有可以砸的东西,但是就是这样响的动静也没有护士来,当裘克累的大口喘气停下来时,他听见了病房门从外面被打开的声音。


一个戴着口罩穿着医生白大褂的人走进来,裘克皱起眉看着他,他发现那个人的胸口别着约瑟夫的名牌,里面穿的,是和他一样的病服,他的手上还拿着一个医药箱子。


“你是……”


“我是罗夏医生,你就是裘克吧。”


罗夏医生将自己的箱子放下望着裘克,裘克一脸疑惑的歪头思考了一下,突然一些记忆碎片划过,他立刻站起来两只手搭上他的肩膀摇晃。


“你是伊索·卡尔先生!我需要你的帮助!杰克被他们抓走了,我要去救他!”


伊索·卡尔愣了一下,他迅速后退了一步看上去被情绪激动的裘克吓到几乎有些说不出话来,他顿了一分钟才结结巴巴的回答。


“是……是的,我……我需要你跟着我下楼去,大家……大家都在下面等你。”


说着伊索打开医药箱拿出了一套医生的白大褂和一个口罩递给裘克就迅速转身迅速走到了门口,接着他又转过头来突然神情又有些严肃的补了一句:“……穿戴好然后和我下去。”


衣服有些紧但是裘克还是迅速硬套上穿好戴上医用口罩遮着脸,便赶紧跟着伊索下楼去,令人惊讶的是他这层楼居然没有一个护士,一直等到了楼下他才明白了原因,因为之前杰克的闹腾,楼下的一些病友也帮了不少忙,现在这些人居然依旧全都在外面发疯闹腾,护士和安保人员们正忙的不可开交的追逐这些精神病人。


伊索一言不发的特意绕开了闹腾的最厉害的走廊,带着裘克一直走到这层楼另一边缘安静的病房里,推开病房,裘克发现里面还有不少人,都是穿着病服模样的病友正围坐在一起商量事情。


“伊索你把裘克带来了啊,辛苦了!”


一个带着奇怪眼罩抱着一只猫头鹰玩偶的男孩过来兴奋的跑过来把他们迎进来,然后看了看外面确定没有安保人员跟来才迅速轻轻关上了门。


“你们这是……?”


裘克依旧满脸写着疑惑,一个半张脸缠着绷带的男人轻轻咳了一声,然后用有些沙哑的声音给裘克解释。


“我是里奥,杰克是我们的朋友,他有难我们大家自然会想办法帮忙,我们也知道你和他的关系,之前杰克都来和我说清楚了。”


“里奥别废话了,赶紧说计划!时间已经不多了。”


旁边抱着枕头趴在地上的女人突然出声提醒,里奥点了点头,然后认真的望向裘克。


“嗯,瓦尔莱塔说的对,时间确实不多了,裘克,我们需要制造大型混乱吸引所有楼层的安保人员过来,现在的程度还不够。”


一个带着鹿头套的人点了点头表示赞同,接着坐在里奥旁边的一个女孩出事提醒。


“等我们确定以及闹到将所有安保人员全部吸引在这一层楼时,裘克先生你要在这里等到我们给出信号,然后趁乱下去救杰克。”


“对,就像艾玛说的这样,我女儿真聪明啊~”


里奥一脸慈祥的揉了揉旁边女孩子的脑袋,接着后面一个手上拿着不知道是哪来的应该废旧遥控器的女孩微笑着继续补充着


“我们还需要控制整个医院的监控室,但是那里保安一定不少,需要要有带我闯进那边,另外最好我们能抢到几个通讯设备能够保持联系,我知道怎么合理使用破坏监控。”


旁边一直靠墙站着的少年突然出声。


“交给我吧。”


“太好啦!有奈布帮忙就没问题啦,如果我们成功占领了监控室,我会用这里的广播设备发出信号,然后那时候裘克先生就可以下楼了。”


旁边的瓦尔莱塔突然起身抱住了特蕾西。


“小特,那边我也陪你去吧,我也能保护你的哦。”


“不过,我还有一个问题。”


裘克出声果断打断了她们的秀恩爱行为,微微皱起眉显得有些焦虑和担心。


“我只知道杰克被关在地下一层,之前我有和杰克下去过,但是我有失忆症,下去的路我有些记不清了。”


“这可不好办啊。”


瓦尔莱塔微微皱起眉,这时伊莱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抬手拍了拍一边头上顶着一个铁锅的男孩的肩膀。


“对了,我记得诺顿下去过!他上次不小心逃到了地下一层,然后逃上来的时候和我们说过,诺顿可以给你带路!”


“哈……?可是伊莱,下面很黑很恐怖啊……而且下面还有怪物会杀死我的!”


那个男孩有些惊恐的后缩着,显然他对于之前误入地下一层后所经历的事情非常害怕。


“诺顿有被害妄想症和幽闭恐惧症,而且还特别怕黑,让他下去是不是有些为难他啊……”


艾玛有些担心的望着,特蕾西突然笑了笑,她的脸色微微白了白,但依旧出声说了自己的办法。


“这个嘛,地下一层我也去过,但是我需要优先占领监控室,如果其他人能够抢到通讯设备给你联系到我这里就没问题,我可以用对讲机和你说话。”


“如果抢不到呢?所以,诺顿麻烦你还是和裘克一起行动,毕竟是人命关天的事情非常重要,到时候有需要我们会想办法下来支援你们的。”


里奥望向诺顿,那个男孩抬手扣紧了些自己头顶的铁锅帽子然后咬了咬牙像是下了极大的决心一般这才坚定的点了点头。


“好,我会帮忙带路的,不过我想要伊索和我一块,约瑟夫很有可能也在下面。”


“好……”


伊索浑身抖了抖,然后看着所有人全部期待的望向自己只能不情愿的轻轻答应了,伊莱开心的把自己的猫头鹰玩偶作为鼓励似的塞进诺顿怀里。


“诺顿我把我的幸运啾啾给你当保护神,你放心吧,我预见了你的未来,一切都会很顺利的!就算遇到什么困难也会有人出手相救的哦!”


这时里奥站了起来,其他所有人也一起站了起来整理衣物,大家的脸上都带着些许疯狂的神色。


“好了各位,让我们开始狂欢吧!”

评论(3)

热度(32)